9 - 26


昨天去逢甲逛夜市,逛著逛著~~要離開時
猜猜看我遇到了誰??
....







看到范曉萱在逢甲夜市人最多的地方跳舞~好可愛喔!!
應該是拍MV吧!!
好多人在圍觀


剛開始想說幹嘛?!~~怎麼那麼多人
有人還在中間跳舞,以為是什麼街頭藝人
認真仔細看了看~~原來是范曉萱也
好多人拿起相機、手機拍照的說
跳完很快的~~快閃離開,酷喔!!
她本人超可愛的說,而且皮膚好白喔!!   (((  羨慕內
她這次的新髮型,超帥的說~


PS:旁邊攤販老闆很生氣的在大罵,快走啦!!影響人做生意





9 - 14


[ 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   ((( 有看櫻桃小丸子的,應該知道有一集有說這句
我想.........我是笨蛋吧!!!


公司冷氣開太強,下班回家溫差很大  (( 冷到雞皮
不感冒才有鬼    





9 - 13


Sex and the City (欲望城市),開始拍第2集咧!!!   YEAH~~~
整個超開心、超期待的啦!!





9 - 6


有沒有人發現 阿Q桶麵 怎麼好像變小碗了
厚~~~明明漲了一點價,還縮小我的麵
不只有阿Q,就連快煮拉麵的麵也變小了
真為我的胃報不平


我知道常吃泡麵不好
我也只有在不知吃什麼的時候才會泡來吃
但看到那麼好賣的泡麵&快煮拉麵都縮小了
有點對業者很失望的感覺





9 - 3


家家戶戶都在普渡
不知大家在普渡的時候,有沒有發現今天晚上月亮  超~~亮的
要不是今年潤年,今天就是中秋節  ((( 迷之音: 好想烤肉喔


PS-1:厚厚~~我超久沒發新的文章咧!!  
            有空我會更新的啦^^

PS-2:今天剛好也是"多拉A夢"的生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