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用到大的小護士,想不到她120歲了也
小時候爸爸去日本玩,帶了小護士回來,那時大家都叫她面速麗達姆
後來......面速力達母已經改名字了,改叫"曼秀雷敦 "
但現在我還是叫他面速力達母
在我腦海裡,還記得「小護士,小護士,面速力達母」這一首廣告歌


曼秀雷敦軟膏幾乎是居家的必備藥品,在日常生活中也被廣泛運用
它的功效除了用在一般的蚊蟲咬傷之外,至於有一些人將曼秀雷敦用在奇特的小地方
如拿它來擦痘痘消炎、用來治療穿耳洞後處理不慎的發炎、甚至有人直接當護唇膏使用







跟一般正常版的比起來,120週年紀念版親切可愛多了
尤其在這樣的夏天裡,蚊子多到不行
LANCY很常被蚊子叮,在家或有時出門又很喜歡穿短褲
不懂蚊子怎麼會那麼愛咬我,我的肉有那麼好吃嗎??? 
要不然怎麼連某人都愛咬我的肉  ((( 會痛也><"
我可不想變紅豆冰
所以有時候都會拿著小護士東擦擦西擦擦被叮的地方
只要想到,就會一直補一直補
想快快好,不然我可不敢穿短褲出去







你看看........
一般正常版的~~我才用不到幾個月,就快被我擦完了


還記得......以前   ((( 應該會有人會覺得我很可笑、可白痴
覺得擦藥好像沒有用,可是被叮的地方又好養好養
我就會拿起我的原子筆,把被叮的 圈~~起來
圈起來還不夠,還要在圈圈裡寫個 [ 癢 ]
覺得這樣就不癢了


也還記得以前看我猜
說用喝珍珠奶茶的吸管
用被蚊子叮的地方壓成圓圓的就不會癢了
我是沒用過啦!! 


現在.....
我還是乖乖的擦藥
不在用原子筆畫圈圈寫癢 ( 腳被叮越多,畫的癢就越多,我的腳不就變小花貓的腳了
也不用什麼吸管止癢         ( 從沒用過,這...真的有效嗎??




如果你(妳)也喜歡小護士,請幫我推一下吧!!!







曼秀雷敦:http://www.mentholatu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