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見面的日子

對我來說~每對情侶都是小牛郎、小織女喔!! 

而每對小牛郎、小織女都有他們的故事



但是在這一天,我們沒辦法和牛郎織女相見的日子下一起度過這美麗的情人節

原因是因為我的牛郎正在為國家效益當阿兵哥去了

織女只好等待這個月他退伍的那一天



記得我的牛郎在上禮拜放假回來說,情人節沒辦法回來陪我過

當然我也知道那也是沒辦法的

但是他卻在後面補了一句:沒關係丫~~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聽了之後,還滿驚訝他會這麼說  (心裡還滿開心的   )

對我來說,等你退伍之後~~我們才能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要祝我的牛郎【情人節快樂】




P.S.祝天下小牛郎、小織女都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