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我要哭了啦
總是給我意外的驚喜
Mr.W知道我想吃炸的,偷偷跑去買給我吃
而我不知他會去買


本來我自己要去買的
想說算了~下雨了,還是不要出去買好了
也和他這樣說
之後,我就跑去洗澡
洗好澡,發現我手機未接3通電話
回電給他,沒人接
過了幾秒,他打來了
而且正在騎車
叫我趕快去下面拿,不然冷掉了
我嚇到,我沒有要你去買給我丫
他買好放在我家電平上面
我看到我都快哭了啦
邊吃邊眼淚快掉下來,可是又不能哭
因為我弟在旁邊


重點是.....
打開來發現都是我喜歡吃的
他還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
知道我喜歡吃馬鈴薯+雞米花
我就和我弟分享吃完這些炸的   ( 迷之音:怎麼吃這麼快 )


Mr.W謝謝你   
還冒著風雨,為了只是買給我
我愛死你了
現在好想飛奔抱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