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培根雙牛堡    意想不到的美味推薦




全新培根系列產品有三種,分別有田園培根雙牛堡、培根吉士堡、朝陽培根蛋培果
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139/單點$89)







我點的是田園培根雙牛堡
光看整個漢堡裡面加了很多的生菜、雙層牛肉漢堡肉片、爽口的大黃瓜片、香濃的起司、重點是....它有好多美味又香的培根




讓我在這說明"田園培根雙牛堡"的內容吧!!
先來看看漢堡的外歡
光看它的外觀,內容就很豐富
光看它的外觀,就聞到培根的香味,真的是香味撲鼻啊!!
忍不住想要把他吃下去


而且我還發現....上層的麵包還做了類似像斑馬的條紋,增加了外觀的可愛度




第一層的內容先有一大塊的牛肉片、培根、小黃瓜、以及生菜
第二層和第一層不一樣
第二層也是有一大塊的牛肉片、加上一片起司和生菜


它的大黃瓜可不是酸黃瓜喔
說到酸黃瓜,好比說大麥克裡加了幾片酸黃瓜
其實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吃那個酸黃瓜
都把他用掉在吃
而田園培根雙牛堡不一樣
他是有新鮮爽口的大黃瓜片
增加了吃漢堡的整個口感 (脆脆的~好吃)


重點是...
請不要忽略漢堡裡面的培根醬喔!!
香滑的培根醬真的是會增加整個漢堡的口感
也融入了牛肉和培根
在加上生菜,真的是讓你吃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讓整個漢堡美味度大大加分




第一口大大口的吃下去
oh my god~~和王力宏說的一樣好吃


第二口在次大大口的吃下去
哇~~~我聽到牛的叫聲 (吽~~~~~~~~~~~~)


第三口在次大大口的吃下去
我聽到香煎培根茲茲茲的聲音


第四口、第五口、第六口、第第第第..........
不管是第幾口,真的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每一口都好好吃喔!!


真的很有田園的感覺

 


總而言之,田園培根雙牛堡真的是色、香、味據全
吃完真的是會讓你大受滿足


煙燻口感  讓你意想不到


下次到麥當勞不妨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麥當勞觀網,請點我....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P.S:請大家支持blogger心血,多按推薦跟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