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哇~~~~聖誕節到了,到處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
這棵聖誕樹是新竹縣政府前的大聖誕樹,很美吧!!

 先預祝大家     聖誕快樂囉       
         





2008 聖誕大餐 要去哪裡吃呢???

 答案是:  
OUTBACK 


 


我是聽望才知道有這家店的
他也是聽他同梯的推薦,才知道竹北有開這家店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
但就是久久沒去進去吃

原因是因為...........OUTBACK 價位對我來說不便宜  ((貴貴貴~~))))
所以每次就這樣望~~~~過去就離開了


這家是全世界最大的牛排連鎖店,目前全世界有超過1000家分店


 

  


昏黃的燈光,吃起晚餐隔外的不一樣
讓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和感覺,很浪漫內
很適合情侶、親朋好友一起享受這高級美食喔!!


OUTBACK 其實和 Friday 很像
其實是因為兩家都是美式餐廳
老外都喜歡來
同樣的,服務生都會和客人有很好的口頭上的互動


 


這是他們的
menu
每樣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喔
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尤其我最想點 洋蔥花球 (左上角)
聽說是以特殊的切法,以整棵洋蔥下去炸



 


而我們今天點的是 
澳美客雙人套餐
 有三種主餐:Rib-Eye Steak 肋眼牛排 (12盎司)
      碳烤牛排 (11盎司) 
      Drover Platter 碳烤肋排/半雞


看你要選擇怎麼的主餐都有不同的價位
主餐+四選一的附餐,和沙位、濃湯


而我們點的主餐是 Rib-Eye Steak 肋眼牛排 (12盎司)
附餐  花技圈、沙位、濃湯


 

 


蜂蜜黑麥麵包v.s. 蜂蜜奶油   (無限量供應)


熱騰騰的麵包中間插著刀子在桌上
搭配奶油一口咬下
蜂蜜的香氣裡和著微微結實的麥香
整個是酥酥軟軟,很難讓人停嘴



 蘇打飲料:可樂、雪必      
(無限量供應) 

而我們點了一杯可樂,一杯要價90元
重點是,我們續了三杯,哈哈哈~~~~~~~
大多都是望在喝,他超~~~~~喜歡喝可樂的
而且.....店家的杯子都是用啤酒杯
第一次拿啤酒杯的說,沒想到它那麼重



主餐:

 


肋眼牛排 (12盎司)

一上桌時,服務生會請你切一刀確認熟度
牛排我們點
五分熟 
告訴你,牛排就是不要太熟才好吃
中間粉紅色的,實在令人垂涎三尺
肋眼部位牛肉,大理石紋路密佈,肥瘦勻稱,美味多汁,超 juicy 的
在加上黑胡椒醬
一口吃下去........
  奇怪................有   紅酒 的味道也
不知是黑胡椒醬裡有加紅酒,還是煎牛排的時候有加紅酒

牛排的旁邊還有炒麵和蔬菜
好吃好吃~~~~


總之~~~全部都好吃好吃啦





附餐:


 


花枝圈 

熱騰騰的上桌
吃這個花枝圈,在沾上它特製的沙沙醬
oh my god!!!  怎麼會那麼好吃,怎麼會那麼好吃   ((我又要哭了))))
喜歡酸一點的,可以淋上檸檬汁喔!!


 


洋蔥馬鈴薯濃湯

超~~~~~好喝的 ,我都要哭了,怎麼會那麼好喝  ((我喜歡))))
第一口,喝下去,哇~~~~有濃濃的起士味
第二口,喝下去,哇~~~~好多的馬鈴薯在我嘴裡
第三口~第四口~~第五口~~~~第第第第第...................  
我要把你喝光光


馬鈴薯和起士搭在一起 超match 的
整個濃湯在我口裡,天哪................怎麼會那麼好喝
老闆~濃湯可以續杯嗎


 


凱撒沙拉

它的凱撒沙拉上面加了起士粉,很香
而沙拉醬其實很少
望不喜歡吃沙拉裡的餅乾
怎個沙拉吃起來
其實還好........


個人覺得,沙拉醬多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還看到......小朋友手上都有一個氣球
原來是服務生給小朋友一個熱情氣球
這樣很好內,因為小朋友都喜歡氣球丫
我還和望說:那我也是小朋友,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氣球   (自認自己還是小朋友)


最後.....
我給 OUTBACK
滿分六棵星,我給他五棵星
希望這次的推薦,大家會喜歡





優質的餐廳,強力推薦給大家






 


OUTBACK  新竹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2街10號
訂位專線:03-658-0688
官方網站:
http://www.outback.com.tw/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