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  世紀婚禮   一段  甜蜜謊言  一個   選擇
改變  兩個世代的幸福


一看  幸福的抉擇  的預告片,在加上 梁靜茹的主題曲-屬於
只是幾分鐘的預告片
怎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電視劇
天哪~~~~~怎麼可以拍的這麼美、這麼浪漫    ((我喜歡)))))







「幸福的抉擇」主要是描寫女人結婚、離婚、再婚的故事,希望透過這部戲,傳遞出滿滿的幸福感,更希望所有觀眾在看完這部戲之後,能夠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不論結果是悲、是喜!


愛人,先要學懂得承擔和付出,明白''愛''包涵愛對方的好與壞。


男女主角藍正龍、劉心悠俊男美女的組合
實力派演員楊貴媚、邵美琪、伊正,及新生代演員陳宇凡、林立雯、曾少宗、莎莎、陳怡嘉等人。







有沒有覺得這個教堂很眼熟呢???


其實這個教堂很多MV都在這拍攝喔!!
陶喆 和Jolin合唱的 「今天你要嫁給我」
何耀珊「做你的公主」
「白色巨塔」偶像劇


我超喜歡這個教堂的說
因為這個教堂很特別
如果我結婚,超想在這拍攝我的結婚照來取景的說................哈哈哈  
((迷之音:想太多))))


我大概查了一下.........
原來這個教堂,是位在台北內湖的一家名叫麗庭莊園 Grace Hill
在這辦婚禮應該感覺一定很棒






幸福掌握每個人的手中,別讓幸福輕易的在身邊流走
想掌握自己的幸福嗎?其實就在你身旁不遠處
時機到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囉!


總而言之,充滿浪漫的電視劇與對婚姻感興趣的
有興趣..................我們有空一起打開電視
一起觀賞幸福的抉擇










 幸福的抉擇播出時間:

台視         12/22 (一)起     每週一至四 晚間10點

TVBS-G   12/27 (六)起     每週六 晚間10點




幸福的抉擇官方網站:
www.tvbs.com.tw/ido 
www.ttv.com.tw/drama08/Ido/ 


麗庭莊園 Grace Hill
地址: 北市內湖區行忠路29

麗庭莊園 Grace Hill網站:         
www.grace-hil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