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 Franco Papa 是在台中無意間發現的義式餐廳
整個餐廳的氣息還滿義國風情、特別的




我特別拍下MENU給大家
它主要分為有三種類型主餐選擇
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義式PIZZA

你也可以點個套餐的做組合
A、B餐讓你做選擇你要的附餐





我們的麵包&濃湯
它的蒜泥麵包好吃到不行內
好吃好吃^^一人一片哪夠丫
因為我太餓了,豬上身~~呵呵!!
而他的濃湯也是我喜歡的那種,濃濃的....好喝好喝~~~咕嚕咕嚕,馬上喝光光






LANCY の 奶油蔬菜蟹肉PASTA
OH MY GOD!! 超好吃的啦 !!
望幫我點的
厚~~~怎麼會那麼好吃





望 の 乳酪焗茄汁豬排
等了有點久,望還怕會不會忘了他的了
我就說你的還要烤丫~在等一下
我貼心的分他吃一點
之後~終於他的主餐來了
看圖有沒有發現他等不及的不小心挖了一口
但又用回原狀
為的是....我要拍照 那麼好吃的東西怎麼不拍下來呢!!



在享用這午餐時
看著窗外的我們
哇~~~看到對面有對情侶抱著親親也

男的是外國人&女的應該是台灣人(我猜)
哇~~~好洋派,也好sweet (我喜歡)


我常問望說:如果我們兩人在國外,那你敢在街上和我親親嗎??
第一次問他時,他說:敢丫,在國外
而看到這對情侶在親親,我在問他一次,他卻說:不知道也^^
我就說~那就是不敢啦!!
因為他的害羞又回來了
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這麼有味道,又有義國風情的餐廳
我想.....有機會在來到台中我會在來吃的
Franco Papa 真的很好吃喔!!


====================================================================================================

Franco Papa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3:00,假日 11:30-23:00
ADD:台中市東興路3段392號
TEL : 04-2329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