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就是為翔生日了內~~
希望大家能和他說聲  .................    生日快樂

上禮拜六是他農曆生日
我就計劃好,要帶他去吃王品


其實在去年時,他就有提到王品了
既然~~你那麼想吃,等你生日我在請你
生日到啦!! 我也沒有忘
對我來說,什麼節日最重要.....那就是你我的生日






來到這麼有氣氛的地方
真的要給服務生啪啪手............................他們真的很貼心、很專業
服務超級周到


更巧的是~~~我們隔壁桌的剛好也是一對情侶在過生日
只是我們這桌是男生生日、隔壁是女生生日







MENU


一個人1200+10%服務費


上菜前,他會給每人1杯餐前酒 [ 香檳 ] 、1杯  [ 雞尾酒 ]


想更了解菜色,請上他們的網站  
每個菜色都不錯喔!!






義式酒醋鮭魚沙拉


接著我的我的沙拉上來啦!!
告訴你.......
好吃到不行   ((( 套用阿基師的話


4個鮭魚卷,每個裡面包的都不一樣的蔬果
吃下去有點酸酸的,整個很對味,也很開胃
我喜歡






鮮蝦水果沙拉


他的沙拉也不錯喔!! 分量很多









香檳&雞尾酒


先來說說雞尾酒,也是一樣
好喝到不行
這時為翔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還記得五專謝師宴在煙波辦的時候嗎??
我們的雞尾酒在不到5分鐘的請況下.................光光了    ((有啦!!只剩下冰塊
他還告訴我,他沒喝到內


而香檳呢??
也是好喝,只是...如果是冰的會更好
其實我很想和他交杯酒乾掉...但我沒說
想也知道他不敢,他怕別人看
呵~~~~~~~~~~~~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麵包剛出爐的喔!!
還熱熱的內






左:奶油    
右:鵝肝醬   ((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鵝肝醬,我想~~~這是有錢人才吃的到的吧!!

你看看....鵝肝醬都快被我們吃完了
奶油還是完整的








麵包要這樣吃
好吃到不行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好好喝~~好好喝 ^^
杯蓋是配著湯一起吃的喔!!
不只有杯蓋和濃湯可以吃
他全部都可以吃
我都是邊喝湯、邊挖碗裡邊邊的麵包一起吃










鮮蝦蕈菇濃湯


這道濃湯很特別
濃湯選用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
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不同層次口感
並散發牛肝菌獨特的香氣







配菜


在主菜上來前的配菜
告訴你.....        
它的地瓜,好甜好好吃^^
他聽到我說好好吃,很貼心的分我一塊^^
謝謝內..............嘿嘿
你分我一塊地瓜,我分你一個花椰菜







是的....要開始上主菜了
在上菜開他會上個酸梅汁開個胃


之後他會為主菜需要用的東西上上來
如:特製的醬可以和牛排一起搭配吃的蒜頭


不知牛排配蒜頭是什麼口感??








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
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
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在點餐時,服務站會問你要帶骨還是無骨的
帶骨 - 紐澳牛、無骨 - 美國牛
美國牛比較鮮嫩多汁、紐澳比較扎實
所以我就點了美國牛吃吃看


看到上圖了沒有,是不是很厚又大塊
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切,也很專業教你怎麼吃


服務生說可以搭配蒜頭一起吃
不瞞你說,牛排配蒜頭真的很對味內
蒜頭都被我們吃完的說


這麼大塊我怎麼可能吃的完,才吃了一半
剩下的打包回家給我爸媽吃







酥烤牛小排


這是為翔點的酥烤牛小排7分熟
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


他很厲害喔!! 他全部吃完咧!!
真不小看他的胃


從牛排開始....
都是用我手機拍的
壽星很天兵的沒把相機電池充好電
但沒關係,今天是他生日.......我們要原諒他







新鮮水果、L&W合照


水果分別有蓮霧、哈密瓜、鳳梨
應該都是當季出的水果
它的每樣水果都會放個兩三片


王品真的很貼心
在我們吃開胃菜時,就來幫我們拍合照
是王品送我們回去做紀念的 
而馬上就可以洗出來給我們了喔!!
這張照片我給為翔回去做紀念
本來他說給我的,我說給你帶回去丫,今天是你生日內
我要他記住這一天我對他的用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
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我就知道他會點這個
好期待他吃下烤濃漿巧克力的感覺
讓我想起之前我們一起去吃西提的時候
他牙齒上都是巧克力
很搞笑的說
我和他說你還記得嗎??
他就用給我看
還是覺得很搞笑的說







法式烤布蕾


我最愛的烤布蕾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當然我一口氣就全部吃光光了


特別的是王品是用貝殼來用的喔!!







讓我們一起為為翔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吹蠟燭~~吹蠟燭,切蛋糕~~切蛋糕
連許願都不許,就切蛋糕了
搞不好三個願望都不好意思說出來~怕被人聽到
可是我好想知道內
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
噓~~~~~~~~~









綜合花茶


我以為它的花茶和我想的一樣
結果不一樣
它真的是綜合花茶
但我還是把這杯喝完了









鮮果葡萄柚汁


這個好喝...........我愛







讓我們看看壽星的生日禮物吧!!


我送的手錶,有牌的喔!!
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
實體超漂亮的喔!!
手錶邊邊一圈都是
三眼都會動的喔!!
希望這個禮物你喜歡
我說~~你今天一整天都要帶著喔!!
他很棒的都有帶著


送他手錶是有原因的
平常他都帶著很便宜的手錶,也用了很久了
重點是...............手錶還進水了
時間都有點看不清潔了
我就秘密進行著要送他好一點的錶







最後.......
我問他~~我們在一起5年了
在這5年你生日最感動的一次是什麼時候


他說....
當然是今天丫


為翔~~~~生日快樂










王品


電話:03-525-3236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
網址:http://www.wang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