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cafe   2009/12/25正式開幕喔!!!


kiki系列餐廳都是陶子、藍心湄與舒淇等人出資開設,每一家的屬性皆不同
而kiki cafe 是以賣簡餐、輕食與下午茶等為主
都座落在東區小巷子內,在東區餐廳吃飯遇到藝人機會還蠻高的
當然~~~就這樣給我們遇到囉!!


來到台北很多地方都沒去到
沒辦法,都在下雨
想去吃的店家也沒開  ((((生氣生氣
在回程前,我們還是不放過一定要去吃個藝人開的店我才高興
所以就想到來kiki cafe 好了
在東區小巷子裡很好找







門口牆上還掛陶子我愛故我在新書海報




在冷冷的天氣裡,外面還有暖爐喔!!
讓我想起米朗琪外面也有用一個







裡面坐位比較適合多一點友人聊天
看起來也滿舒服的





MENU

以上都是單點來計算






水果優格沙拉


份量很多,剛剛好兩人吃
他和一般餐廳不一樣的是,他的優格是用沾的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是我餓了嗎??
還是我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還是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它的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我們把它吃個精光不剩的
在叫一盤也OK






起司培根牛肉堡


這個也好吃~~~真的
他土司有沾蛋黃衣煎過
味道不錯
只是餐盤中間他有用泰式酸辣醬
望不愛






柳丁汁是現打100%柳丁汁喔!!
好喝好喝~~~我喜歡喝新鮮的






我喜歡他們的LOGO
有隻貓,但加上店名叫KIKI
你知道我起了什麼嗎??
讓我想起宮崎駿的"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也叫KIKI







綠色上衣的很明顯知道是誰吧~~!!    Roger
不知道的請看星光大道~謝謝= ="


戴帽子的你猜是誰????
我和望在門口還和他擦身而過喔!!
猜猜.....

........................

答案揭曉 :    是竇智孔

我們剛進門時,望在我後面說相機有帶到嗎??
我說:有啦!   ((用力的回答
因為我們吃完還要趕車
我就趕快的進來了
只看到有一個人在門口講電話
我想竇智孔應該有聽到我們講話吧!!


進來坐上位子之後
我才發現Roger坐在我們前面的位子也
後來是望和我說門口是竇智孔我才知道的


竇智孔是和他女友一起來的
和Roger不同桌
但後來竇智孔跑來和他們聊天後就和他女友離開了


我們吃完走時,和望說  竇智孔 不高也
他說好像和他差不多
他女友還滿嬌小的說


總之..........能遇到藝人還滿幸運的









PS:回到竹南,厚厚~~下超大雨的,怎麼和去台北那天一樣丫
         某人明明有傘,還應要和我撐一把傘







kiki caf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kiki1991.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