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打開電視
拿起遙控器,很懶散的選自己想看的一台
選到東風一個節目,什麼節目我忘了
是要介紹名人喜歡去的餐廳
就看到隋棠介紹的是【宮都拉】


 


宮都拉也~~~之前有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之前我去台北有去光顧過
這家是個優質的好餐廳,超推薦給喜歡嘗鮮的人去享用  



重點不在於這
重點是隋棠說這是他好朋友王聖芬開的(這一間餐廳是名模王聖芬的老公送她的生日禮物)
一樓是餐廳,B1 是 lounge bar


剛睡醒的眼睛,聽到驚訝的眼睛睜超大的說
心裡os:什麼~~~是她開的!!!!!
心裡在一個os:哇~~~~我有去過也,原來我第一次去名人的餐廳就是她開的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