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去新竹經過【 陶板屋 】
我總是和望說"我們下次一起去吃那裡好嗎??"
只要一經過總是重複著這句話
但是這句話中的下次
就是不知下次是什麼時候


但是這次望回來他還在記事本上計劃好了這次要帶我一起去吃
要我在他回來前幫他訂好位
但當我要訂位的那天
我後來想想我們要不要省點$下來
去吃好吃又便宜一點的或是去哪裡玩
但也要想到底要去哪裡呢???
所以我就沒訂
後來望在1點點打電話給我問我訂了嗎???
我說沒有~~
說為什麼我沒訂和他解釋
他也說了~那便宜一點的要吃什麼呢??
我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到
所以為了不想讓他失望
還是原定計劃囉!!


他今天下午回來之後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之後我們晚上就去吃了
開心的說^^
第一次來我們就早到了一些
哇~~~好新鮮的感覺    ( 不管是菜色和氣氛 )
哇~~~好多看起來很有$的人喔!! ( 穿西裝打領帶和看起來精明能幹的上班族 )
哇~~~就是有好多哇~驚喜的感覺


就連他的化妝室也要哇~~一下
他們的化妝室的洗手台好有設計感的說
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也不輸"西提"的說
可能是因為兩家都是同個集團下的吧!!
在來我以為非假日應該是不會很多人去吃
沒想到位子卻陸陸續續坐滿了
心想那假日不就更多人
所以如果假日有要去吃的人一定要早幾天去訂位
不然很有可能就要在外面排隊了


總言之~~
很值得來吃
但說真的
他的甜點沒有我喜歡的說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歐式、義式、法式的甜點吧!
對此日式的甜點沒有特別的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