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今天惡作劇2吻之後
總覺得自己快要像湘琴一樣了
像的不是他的笨和無知
而是我們同樣面臨和心愛的人分開
和太深愛對方、太在乎對方了

在一開始知道望要去當兵
心裡長想著:我就是不想和他分開~他不在~那我該怎麼面對他不在的未來

而今天看了惡作劇2吻....KISS 14
直樹告訴家人他要到馬祖服醫療替代役
湘琴聽到之後很難過~也想和直樹到馬祖 (傻的是...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當然直樹不肯,因為這是當兵,而不是去玩



之後當我看了直樹和材叔對話~讓我一度哽咽、想哭的感覺
因為~~~~~~這不就是在講我嗎??

直樹說:
這幾天~我本來打算在我當兵這段時間,她可以學會自己獨立
不要把對我的感情,當作是她生活的唯一
不過看這樣子,看來是行不通的

材叔說:
她這輩子只想完成一件事情,就是專心愛你吧

直樹說:
可是我不在湘琴身邊,她又是這麼不安、不快樂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湘琴最好的方式

材叔說:
湘琴~真的是太迷戀你了


後來直樹要到馬祖的船上說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
『如果我不在』
『你要怎麼過』
『我想...』
『這應該也是我對妳這麼嚴厲的原因吧』
『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妳多久』
『我不在時』
『妳也一定要勇敢的過下去』


聽到他說的最後一句,想想現在的我...不夠勇敢...也不想面對現實
我從前的那股勇氣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