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望計劃好了這個寒假要去哪要去哪了
想去的地方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喔!!!!!
其中一個要去的地方就是.........."三義勝興火車站"


身為一個苗栗人既然沒去過三義勝興車站很好笑吧!!!
說不定小時候爸爸媽媽有帶我去過只是長大了沒記憶吧!!!!
今天下午望載著我從我家開著開到了"三義勝興火車站"
到了那裡   哇~~~~~~~~~~~~~~~是個觀光的好景點
看到了好多的年輕人來到這裡觀光~大家都在東拍拍西拍拍  (拍照啦!!^^)
雖然地方很小但真的是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沒走過鐵軌這次可以好好的走走看  (很像小孩子做的事吧!!哈哈哈)
由於我們兩人中午還沒吃就跑出來了
來到這兒都兩點多了~我們到了這就先趕快找個東西吃吃
走丫走的~看到一家買鐵路便當的
可是偏偏這個時候多家店面都在休息中
當然鐵路便當也吃不到囉!!!!!!
但我們還是有看到賣吃的啦!!!
忘了這家是什麼店名了
只記得這家店買的好貴喔!!!
我們只好點個炒板條和紫菜蛋花湯
這樣就要兩百塊了~但板條還滿好吃的~QQ的
早知這麼貴就去外面吃個三媽也比這邊便宜
但沒關係啦!!!!!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吃飽才是最重要
吃飽我們就開始到處走走逛逛囉~~~!!!!!
我們兩人就這家走走鐵軌看看山洞逛逛可愛的店面
從小到大沒走過鐵軌內~哈哈哈哈
今天就來走走看吧!!!
車站的旁邊還賣著草莓酒香腸~味道讓人撲鼻的想去買來吃吃看


逛完勝興車站我和望說在走下去就是"龍驣斷橋"了
開車到了那邊以為很進~沒想到哇~~~還有點距離的說
到了這邊龍驣斷橋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五月雪"
五月天和劉亦飛一起演的~~
電影裡劉亦飛走在龍驣斷橋旁的鐵軌上
讓我也想走走看的感覺  (可是我沒去走看看~呵呵~我會怕怕)
這個龍驣斷橋放眼看過去~哇~~~~~~~~~~~~~~~~好壯觀喔!!!!!!!!!!!!!!!
還好我們不是假日來~不然人多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