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我的天丫~~~好冷喔!!!
吃飽午餐就騎著我的車車到望的家修車
我的車車煞車已經不靈了~要去換個煞車皮
一出門~OH MY GOD!!!風好大又好冷喔!!!
抖抖抖~~~~~~~
在騎車的車程中準備要騎上通往竹南的橋上前我可愛的曼谷包飛走了
趕快把車停在路邊救回我的曼谷包
還好裡面的東西沒有不見,包包也沒事
就這樣的又繼續騎到望的家

剛好翔爸不在家他正好下午去苗栗開會了
車車給望家的師父修一修
我在裡面等待他幫我修好
在店裡面看著電視和望聊天還和魚缸裡的魚魚玩
那魚魚好可愛喔!!
他看到人就會張開他的大嘴
好像在打招呼的樣子又好像是想吃你的感覺
反正我就在和他隔著魚缸玩~可愛內^^

回家時~才到家沒多久望就打來了~好準喔!!!
我正好要打電話給他報個平安的~正好他就打來了^^
他說我前腳走之後後腳翔爸就回來了
聽望說翔爸很想看看我
雖然見過很多次面了
可能是我很久沒去他們家了吧!!!
所以翔爸很想看看我
改天有機會在去看看他家人吧

新修好的車車~好緊喔!!
有點不習慣的說內
可是這樣騎車才安全丫~安全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