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班格斯是我在網路上評價不錯的美式餐廳
他原本只開一家在中壢
在今年3月桃園市區新開幕一家了
不會很難找,就在復興路上
還滿多學生和年輕人來吃的
在介紹之前,我非常非常推薦這家美式餐廳喔!!!


首先班格斯是以西部牛仔風來做為他們的主題
是因為....以80年代最有名的西洋女子團體"BANGLES"為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讓我有點被服務生嚇到,服務生看到我們進門就用他們的熱情迎接我們
其實美式餐廳都是這樣的,很有親和力
腦海裡讓我想起Fridays
但比Fridays的餐點還要多,也很平價


讓我映像深刻的是他們的制衣是以西部牛仔的穿著
女服務生穿的很帥氣中帶裡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ENU


餐點有很多選擇
有多種的排餐、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墨西哥菜、甜點、開胃菜、飲料 
( 當然你要點也是有的喔!! )
想知道多一點班格斯的資訊,可以到他們家的官網喔!!


LANCY & Mr.W 點的是他們的套餐
分別是PASTA、漢堡的套餐


套餐可補差額換購麵包湯(折$70)、雪泥(折$40)、奶昔(折$50)、生啤酒(折$30)
及任一甜點類商品(折$50)





下一張(熱鍵:c)


附餐 - Salad 沙拉


這是我的附餐沙拉,對我來說還滿多的
沙拉內有生菜、玉米、葡萄乾、蕃茄丁、紫高麗菜、胡蘿蔔


千島醬,是班格斯自製的沙拉醬之一
我個人是覺得醬有點酸啦!!
吃了幾口就給W吃了,他喜歡吃沙拉就給他吃
不過被我發現他吃完的沙拉只剩葡萄乾沒吃,挑食喔!! 我吃我吃





下一張(熱鍵:c)


Daily Soup 今日湯 ( 濃湯 )


濃湯超好喝的,濃濃的,好想在來一杯喔!!  (( 嘟嘴>@< ))))


如你想加麵包湯要+$70
我覺得不用加麵包湯就很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Beverages 飲料


套餐的飲料$90內飲料任你選擇
所以我和W分別點了....班格斯奶茶(冰) & 可樂


奶茶看起來不像奶茶的說,是他們特調的
我還沒喝,W就忍不住看到就說:我幫你喝喝看有沒有毐
((迷之音:呵呵~~明明自己想喝,每次都用這招 )))))
還一直說...好喝好喝
不過他最愛的還是他的可樂啦!!


可樂、汽水、檸檬紅、柳橙汁、熱咖啡、熱紅茶可免費續杯





下一張(熱鍵:c)


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 (半)


特製蒜味醬與義大利麵拌炒,加上蝦仁與雞肉雙主料,美味更加倍
服務生上餐特別還說了要把蛋和麵全部一起拌
我二話不說,當然不能少了這個動作啦!!
果然~~~真的好好吃


這是一半的份量,也就是一個人份啦!!   ( 他還有分全份量 )
一個人份就超多的,多到我吃不完


雞肉超多的,跟本不用擔心雞肉會不會很少
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最好吃的pasta,超~~~好吃的  (( 給他大母哥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拉斯維加斯雙層起司堡


W點的漢堡,超大的
漢堡大到塞不進W的嘴巴
漢堡有2片上選漢堡排加上4片起司片、紫洋蔥、蕃茄片、酸黃瓜、新鮮生菜與美乃滋
能全部一起吃一去,真的是大口滿足
服務生很貼心的在上餐前問要不要切一半
也好.....不然吃不完怎麼辦
其實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
只是如果不切的話,吃的很醜又吃不完還要打包,哪好意思叫人家打包


我和W出來吃東西都會點不一樣的,在分一半給對方分享
結果吃了麵我就吃不下他的漢堡了
只好打包回家肚子餓的時候來吃囉!!


我最愛的薯條超好吃的,是現炸的喔!!!
這真的不能和麥當比,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跟接一跟
我喜歡剛炸好薯條吃下去的聽音.........................卡滋卡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Desserts 甜點


班格斯香蕉船   

特別點了香蕉船
從我小的時候,一直想吃吃看香蕉船是什麼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看到班格斯這裡有,不管點什麼....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香蕉船內有.......
3大球冰淇淋有香草、草莓、巧克力冰淇淋,夾在兩片香蕉間,淋上濃濃巧克力醬與奶油



奶烙

聽W說還不錯的說,他兩三口就吃光光了
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沒辦法啦!!!我還是想辦法怎麼把我最後一道香蕉船吃掉比較好^^






評分時間  滿分六顆

餐點             
裝潢             
環境(wc)    
服務生        



值得大力推薦的班格斯,保正讓你的五臟廟滿載而歸
有興趣的....去桃園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BANGLES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420號(振聲高中路口斜對面)

電話:03-3395456

營業時間:11:30~23:00(假日前夕Holidays Eve 24:00 )
                    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店休

特約停車場:
●全聯福利中心停車場&西門公有停車場
●府前停車場
●TIMES停車場
來店以停車卷折抵消費,最高2小時,滿500/一小時

E-MEIL:mail@banglesfam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bangles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