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竹北囉!!
從畢業之後就很少來竹北祭祭我的五臟廟了

還記得還沒畢業前,每個禮拜至少會來這裡一次
竹北真的很多好吃的
所以竹北我真的熟到不行

------------------------------------------------------------------------------------------------------------

今大是要介紹大家竹北新開的一家 "知豬人"
可不是 Spider-Man 喔^^

它可是一家日式的豬排料理連鎖店
之前就在電視上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豬排料理
害的我都流口水了 
心裡吶喊著我要吃我要吃
尤其是他介紹他們家的起士豬排,真的受不了他起士的誘惑



我先廢話不多說,我來分享給大家看吧!!

首先點完餐的之後,桌上的黑芝麻&白芝麻磨成粉
對對對~~是不是很像磨雷茶
就是像磨雷茶的方式磨它
哇~~~都聞到芝麻的香味了內^^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動作還不錯的說
因為這樣可以讓消費者能消磨等待的時間

磨好要做什麼呢??
他是要用來做我們沾醬的配料
加上他們的特製的醬料、醬油、七味粉
就成了不錯吃的 沾醬 




他還會給每個人一分的小菜
還有一起分享的高麗菜絲
以上這些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這杯是什麼呢??
不是紅茶喔,也不是綠茶喔
是好喝到不行的"蘋果茶"     (好喝內~ 我愛)

哪裡有賣蘋果茶這種可以回家泡的丫,像柚子茶那種 
好想買回家泡來喝喔!!




左邊的是:望的原味起士豬排        (是我為望選的,其實是我也想吃,哈哈哈 )
右邊的是:me的韓式泡菜豬陶鍋  (是望為我選的,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吃泡菜鍋)

滿滿的一桌

我喜歡他的原味起士豬排,真的好好吃 



吃完不要忘了還有甜點喔
巧克力冰淇淋
給他吃下去
你看看~你看看,看望吃的好多好吃丫
每次都覺得他吃的比較好吃
明明就一樣



最後我們要離開知豬人時,厚厚~~~~還有人在外面等內
還好我們早來
常來竹北吃的人都知道,竹北很多好吃的店家
也知道一遇到假日,每家都會客滿

--------------------------------------------------------------------------------------------------------


知豬人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1號
電話:035-71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