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3d的說

帶上3d眼鏡,oh my god!! 好酷喔!!

真的有差也><


不過丫~~這部電影真的是給男生們大吃冰淇淋內

害我看完滿腦子都是ㄋㄟ ㄋㄟ

原來外國人的春吶可以玩的那麼瘋

但還是有很多血腥的畫面



劇情簡介:1978年同名經典恐怖片重拍。每年春假,維多利亞湖都會湧進上萬名年輕學生度假狂歡,有MTV台的春吶水上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烤肉露營、潛水、攀岩高空彈跳…但是今年,超high天堂將變成人間煉獄!就在春假開始前幾天,一次地震將湖底震出裂縫,成群的史前食人魚從地底竄出,這些進化過的食人魚比一般品種大上兩三倍、兩排尖牙、更有智慧也更兇殘,牠們已準備好大啖人肉,染紅湖水 …





Dane Cook stars in Lionsgate Films' Good Luck Chuck


左:Jerry O'Connell   ((3d食人魚裡色色的導演

右:Dane Cook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 男主角


你們長的衛冕也太像了吧!!

害我傻傻分不清楚

可惡~~害我打賭輸了



好啦~~

是我瞎了眼



票房第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內



ps:
1.最後我覺得會拍2
2.超級限制級,建議去電影院看,下片之後一定會砍很多部份或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