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好姊妹和他男友分手了
讓我更更更~~~珍惜我和望的這段感情
前幾天,我就一直很黏的窩在他身上
講有的沒有的,幫他按摩、一直逗他開心
他很好笑的說 [ 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
呵呵~~~
丫我是平常對你不好是嗎?!


最近好想看的兩部電影
都是浪漫愛情片


不管好不好看
我都想看


巧的是............
這兩部電影都是在3月26同一天上映








記得我....


這部電影讓我看了預告片我就想看了
我喜歡男女主角在浴室談情的感覺
如果我是劇中的女主角我早就被望氣死了
一鍋湯倒在他身上


戀人們的故事有喜也有悲
不論結果會怎麼樣
不管是過去、現在和將來
我們都希望留在對方的腦海裡
哪怕只是一絲的記憶
哭 或 笑
咀嚼著它











最後一封情書......


一看到一個片名,是不是和我一樣想看呢??
我想...............光看這個片名,應該是悲劇收場的一部片
雖然我不喜歡悲劇收場,還是想看看


但電影還沒上映、也還沒看過
怎麼知真的是悲劇電影呢??
總之.................讓我拭目以待


PS:看了預告片,好有我們以前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