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買了媽媽期待以久想要的東西
買好之後,我期待媽媽發現希望早點看到他開心的樣子
沒想到他下午之後和小阿姨跑去舅舅家吃飯,外加在那聊天聊到很9點多才回家
等到他發現禮物時,媽媽的老毛病又出現了
又開始在說我不喜歡聽的話了
我就故意和媽媽說
厚~~你講話都不會甜一點,買東西給你還講一些我不喜歡聽的話
我看媽要學學瑄瑄一樣多吃一點糖嘴巴才會甜一點
既然這樣我就拿去退貨囉!!
他聽到我這樣講一直在笑,還馬上說好啦好啦!!我要丫,我想買這個很久了,一直想要買的說
(呵呵~~很怕我會拿去退貨^^)
之後媽媽破不期待想要使用它了
我就教媽媽怎麼用
看媽媽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了

雖然昨天我們小傢伙都為媽媽慶祝過母親節了
但我還是期待媽媽今天看到我送他禮物的驚喜

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