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7點多我和我媽邊聊天邊吃著媽媽煮好的晚餐
此時外面正下著大雨,明明早上還出著大太陽,晚上卻突然下起了大雨
和媽媽聊到一半....
當我想著奇怪廚房電燈一閃一閃的是不是要燒掉啦!!
這時家裡的電燈、電視任何電器都停了
我大叫[停電啦!!](我是個怕黑的膽小鬼)
媽媽說[ㄟ~~~會不會只有我們家停電丫,對面(後面那戶)沒有停]
我就說[應該是不同條線的吧!!,看看我們這條巷有沒有停]
當我說完這句話,我爸已經出去看了
家裡的人全都摸黑出去看
[ㄟ~~~奇怪那邊沒有停也,路燈也還亮亮的]好像只有我們這個巷子的後面這幾家有停電

這時我和我媽一起找打家裡的蠟燭和手電洞
手電洞找不到找到了蠟燭
這時我拿著未點燃的蠟燭用廚房的瓦斯點著
點著之後我一翻身看到一個人在我面後
我嚇死的大叫[丫~~~~~~~~~~~~~~~~~~~~~~~~~~~~> <"""](我以為是好兄弟來找我了)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是我媽啦!!走路也不出聲的
每次都被他嚇到
好笑的是我大叫我媽也被我嚇到的叫出來
他不只被我的叫聲嚇到,我還踩到他的腳(媽~對不起喔!!)
我說媽~~人嚇人,嚇死人你知不知道

之後我們把家裡找出來的蠟燭都點亮了
這時我和媽媽說[好久沒有和以前一樣停電囉!!]我媽也這麼覺得
其實停電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時看著蠟燭點亮了家裡
不僅讓我感覺家中有一點浪漫的氣氛
也讓這個家溫馨了起來

更好笑的是~~
我在家門口聽到我家隔壁隔壁的鄰居用客家話說[ㄟ~~曼擰商逆??(ㄟ~~誰生日??)]
我就笑出來的跑回家和我媽說~超好笑的,我媽聽到也在笑
這時我又想到我姊最近生日我打電話和他說我們家這裡停電
要不要來我們家吹蠟燭,她應該覺得我很白吃吧!!^^

後來我以為這個晚上都不會有電
沒想到停了一個小時多電就來了
老實說我還真怕電不來的說
是因為晚上睡覺怎麼辦
我會怕內
不可能這麼大了還跑去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