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檸檬護甲霜   [8.5g]




味道:   
帶甜味的檸檬味,不僅讓人覺得真的有顆新鮮的檸檬

質地:  
偏油質的霜,很好推


使用的範圍:
不只是指甲表面,旁邊的硬皮或是指甲底下的關節皺摺處都可以塗


使用方法:
保養指甲最佳的時間是洗完澡後,或是幫手部去角質之後
因為洗完澡後指甲與指甲附近的硬皮會比較軟化
你也可以想到的時候就擦
擦上之後,加以按摩的方式,讓護甲霜在手指上吸收


效果:
.可以讓硬皮、皮籤比較不易長出來
.對指甲附近皮膚有效於不易長繭 
.減少乾燥












這個產品已經紅很久很久了
我可是用了第二罐的說
就是好用,我才會推薦給大家


這家產品沒有防腐劑成份,主要是純天然的檸檬
開封後3個月到半年間就要用完      (我偏偏用了3年才用完,很省的用有沒有)


我個人還沒在用此產品時,手指指緣常會有粗粗的皮籤
常都用撕的~~~~撕的通常都會流血、很痛    (姊姊有練過,請大家不要學喔!!)
不然你就用剪的,但用剪的要小心不要剪到肉內





不過之前我麻吉有送過我新的一罐
新的和舊的檸檬護甲霜果然有差


 差在哪裡呢??
差在新的檸檬的味道比較香  (費話) ,在來就是放久的檸檬護甲霜顏色會變淡
但效果我覺得還是一樣 


這罐真的真的很好用
不管你去哪裡,只要你隨身攜帶著,想到的時候我就會拿出來擦
大致上我是把檸檬護甲霜放在包包裡
洗完澡後會塗、睡前也會塗一下
無聊想到,就會拿起來塗塗抹抹
你也可以和朋友分享這好用的檸檬護甲霜



還有~還有.........
我有個很好的建議,就是.....
有些愛美的女生,都喜歡在指甲上擦上指甲油
而當你要去掉指甲油的方法,也就是用 [去光水]
其他用完去光水是很傷指甲的


所以.....當你去完指甲油時,在擦上Burt's Bees的檸檬護甲霜
會馬上讓你的指甲不乾不澀、很滋潤


 





愛護你的手,也愛護你的指甲
才有雙美麗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