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就等你拿回你的  退伍令
有種開心的想落淚  

你終於自由了

你開心我也好開心



想到這些日子以來,等待的感覺真的真的好痛苦

恨不得想和他一起重軍當花木蘭


-------------------------------------------------------------------------------------------------------

{###_tt1011220/3/1921058104.jpg_###}

剛看了你的筆記本,雖然還未看完

但看了幾頁之後,就知道你在那裡是多麼的思念me & Family

也寫了許多軍中的趣事

與你的思緒




這本筆記本是你在軍中記錄下來的回憶

重點是....這本我送你的筆記本,你真的有在用

而且看到這筆記本之後.....

哇~~~明明你入伍前送你的時候是新新的一本

直到退伍了,你拿給我之後看到變黑的   (髒髒的)



你真的有在用內

好厲害喔!!你在寫個幾頁就寫滿這本筆記本

感動內 


我的阿兵哥~你永遠都是我最帥的阿兵哥,也是我最愛的阿兵哥  

我的阿兵哥~退伍之後不行叫你阿兵哥了

要改叫你 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