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15


最近無時無刻內心都在想一個話題.........
那就是....
在過不久........


我就要25歲


其實我心中有點沮喪
感覺我老了
丫~~~~~~~~~~~~~~~~~~~~~~~~~~~~~~~~~我不想變老啦!!!
其實我內心還是個小孩內


PS:今天回家的路上看到日偏蝕內,好漂亮喔!!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內
         一時來不及拍下來,當找到手機要拍時,太陽越來越看不到了,
        明明是要回家的路上,卻騎著我的cuxi追太陽






1 - 10


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內
好多人結婚喔!!
苹結婚、KE訂婚
還有.....早上一大早,還在睡夢中的我
被轟隆隆的哈雷車、鞭炮聲吵醒
厚厚~~十幾輛哈雷車也.....
沒想到我家隔壁的今天結婚了~好快喔!!
好酷喔!!十幾輛哈雷車當前導車




剛上網看人家在介紹染髮的
意外發現看到個很面熟的臉
看了看~~~ㄟ~~~~~~~~~~~~~~~~~~
這不是我弟國小國中的同學嗎???
變好正喔!!
小時候就是班花了,長大還是一樣漂亮





1 - 9


原4月7日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LADY GAGA
聽說LADY GAGA不來台開演唱會了
大陸不行開,關我們台灣什麼事丫~~奇怪
如果她來台開演唱會我可是很想去內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