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哇~~~~~~~昨天是我們親愛的倩宜的生日唷!!!!
麻吉們今天晚上為他辦了一場生日party
畢業之後~大家也很少聚在一起了~好在這次的生日party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聚聚

而人在台中已經是社會人士的丫秋都大老遠的來到頭份的說~真是辛苦他了內
他在下午4點就坐火車到這了
他人真好~還送了我兩個史努比的東西^^嘿嘿~~~
之後我們兩個就等小無來我家~他7點才會來
所以我們先看電視邊聊天的等他來
6點多時剛好洗好澡正在敷臉的我~突然有通電話來了
以為是小無打來的~沒想到是倩宜
他說他在家好無聊喔!!想先來我家
我當然歡迎這位壽星大架光臨囉!!
突然自己覺得家裡好熱鬧喔~~呵呵^^
他還帶了可愛的貢丸來
貢丸好興奮喔!!一直跑來跑去的  (因為他很久沒出來玩了)
貢丸興奮到讓我有點怕怕
本來不怕狗狗的我怎麼怕狗起來了呢???真是的
我還怕他跑進房間跳上床舖上的說
因為有會狗狗的味道還有貢丸的毛毛會用在床舖上
所以我就不讓他進去
讓他在客廳玩就好了
沒想到在我換好衣服一出房門他就衝了進來
厚厚~~就跑到我弟的綿被上躺著了
我弟的綿被超溫暖的~就被他這樣躺著了
我生怕我弟會生氣趕快把貢丸帶出去
因為我弟有一點點氣喘~他怕有毛毛的東西我弟會生氣
所以對不起貢丸囉!!!我知道他冷才會跑到綿被上的
結果貢丸就被倩宜關回龍子裡了

之後我就叫他們兩個進來房間裡看電視邊聊天和邊等小無
在倩宜還沒來的時候小無有打電話來
他正要去洗澡
厚厚~~~我叫他趕快去洗~倩宜都來了
他說~你們要等我喔!!
我當然說~好丫~那你快點
等丫等的7點半才到

我們三個等到好餓喔!!!!
我們就趕快出門騎著兩台摩托車到竹南吃夜市
怎麼會想到說要去吃夜市呢???
哈哈哈~~當然是我和倩宜講好要去的囉!!!
倩宜還和我說菜小麗在夜市裡賣燒仙草~我就二話不說的當然想去彭他的場囉!!嘿嘿~~~
到那時丫秋還和我們說~我帶著口照去和他買東西他一定認不出來
我們三個想說好丫~看他認的出來嗎??想說一定很好笑
我們還講好說要躲起來偷看~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丫秋連話還沒說就被接穿了  (劉小秋)
倩宜和丫秋和他買個紅豆湯元和豆花我們就去找吃的了
我們4人個晚餐就是夜市裡的牛排~好久沒吃了內
這也是我們4人第一次一起來夜市裡吃牛排
我也是餓到了~4人當中~厚厚~我吃最快~哈哈哈
吃飽之後逛了逛一下
在逛的時候我發現有一灘賣糖葫蘆好多人買喔!!
放眼看過去~oh my god!!!他的草莓糖葫蘆怎麼那麼大顆丫~好想吃喔!!
可是又想想那麼大顆一定很貴~而且在每次逛街時看到賣糖葫蘆的那沒賣那麼刀顆
我就和他們說~你們看~那賣糖葫蘆的草莓好大顆喔!!
他們也是很驚訝的說~對丫~好大顆喔!!!
結果丫秋就二話不說的就去問那多少錢~你知道多少錢嗎???
35元也~~~~~我覺得有點......................貴的說~可是又那麼大
結果丫秋又二話不說的買下來給我們一人一個~剛好4個草莓4個人分分掉了
我第一個先吃的~通常第一個都會最大顆~我就一口把它放進我的嘴巴裡~好好吃喔!!!
而且草莓外面一層的糖好脆~好甜~好好吃喔!!!^^  (開心)
丫秋人真好~每次都要他破費
每次來我家住時他還會買一些東西送我~這次出來逛夜市他還買糖葫蘆給我們吃~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之後夜市逛了逛也逛了差不多了~看了看時間差不多8點47分了
我們就想說先去HOLIDAY吧!!!
之後我就偷偷的問丫秋說~你不是說要買PIZZA嗎??你要現在去買嗎???要不要小無等一下載你去買
他說對丫~他和小無說好了
之後我就和倩宜說我想去屈臣士買衛生綿~要不要等一下我們先去那之後在去HOLIDAY
倩宜就和他們說我要去屈臣士
哈哈~這時小無說~可是我等一下要去幫我弟買一下東西~這當然是騙倩宜的啦!!!哈哈哈
我們就只好兵分兩路囉!!!計劃成功
在屈臣士買好我的東西之後
倩宜就說我們先去HOLIDAY吧!!
他順便也把佩侖給約出來~而我也趕快打給小無說他們好了嗎???也要和他說我們先到HOLIDAY裡面了
結果呢?????....................................................沒人接~心想他是不是在騎車丫
我們兩人就先進去了~我還記得是506號房

哇~~~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也~好新鮮喔!! ^^
進到這裡我們兩個認真的聽服務人員和我們說明~講的好多喔!!!
在他講之中我趕快在次打電話給小無~怎麼打他還是沒接
之後想說不打了~他一定看到我打過去之後一定會打回來的
我們兩到之後是佩侖來了~真是好久不見他了喔!!
我們三個人就開始點歌~在這時沒有很多人先來唱吧!!不等他們了^^(沒有啦!!嘿嘿)
第一首~TANK的專屬天使~也是我的第一首歌
OH MY GOD!!!~~第一句就來個走音  ( 你看看~你看看~我都羞了~臉都紅了^^ )
但後來還是唱回來了~我的聲音不能出糗丫~~~
陸陸續續我們三人就叫了幾首之後小無和丫秋來了
問說怎麼那麼慢~打電話給你怎麼沒接
結果是手機放在車箱裡~真是的
但沒關係啦~~來了就唱歌吧!!!!
他們兩個一來就狂點歌~我們也狂唱歌
哈哈哈~唱的好HIGH喔!!!開心內^^
大概10點多快11點時菜小麗和雅琴就來了
他們兩個下班才來~真是辛苦他們兩個了內
這時人們都到齊了
也是該開始點蠟燭切蛋糕的時候到了
過了12點就不是倩宜生日了內~所以我們動作要快
眼看蠟燭的眼淚都要吧蛋糕吃掉了
倩宜~趕快許願吧!!!
這時身為他的麻吉我就來幫他切蛋糕分給大家吃吧!!!
在切時oh my god !!!刀子斷了 (傻眼) 
還好只是把柄~還能切
都怪蛋糕太硬了~誰知裡面的草莓是冰淇淋~那麼難切~但蛋糕不錯吃啦!!!
之後以為都分好了~結果自己沒分到都不知道~還是倩宜幫我切好的
這是蛋糕更好吃了內~因為是獸星的內^^只有我一個人才有喔!!!嘿嘿^^
吃完蛋糕當然繼續唱我們的歌囉~~整個人超級high的
大概唱到2點我們的最後一首唱歌來了
忘了是什麼歌名了~但我還記得是范范的歌

唱完大家都好捨不得回家喔!!!!!
菜小麗還說要去哪裡聊聊天丫
可是那麼晚了還能去哪裡聊天
所以我們就都個自回家了
而我今天是給倩宜載~所以他要負責載我回家~真謝謝他內
到了家門口丫秋還捨不得倩宜和雅琴回去~看著他快哭了

而晚上丫秋和小無都住我家
三個人都快要累倒~我們三個人還剪刀石頭布看誰win的就睡地板
當然最win的是我囉!!!!
可是丫秋一直說他想睡地板
所以我就只好給他睡了
我和小無就睡床~我們兩個還睡不著還在看著"花樣少年少女"的重播~西西哈哈的
看到丫秋眼睛紅紅的~不知是剛剛他想看還是他想睡覺
他就先睡了
我們兩個看完花樣才入睡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high~這個生日party辦的好成功喔!!!
想必倩宜也很開心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