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走一個辛樂克又來一個薔蜜來襲
走一個來一個
真的是颱風愛台灣 (台語)
辛樂克是雨下的超大
而薔蜜是風吹的超級大
大到我家隔壁的鐵皮屋都快要掀起來了 ~一直轟隆隆的
他們還不怕,還在唱卡拉ok



這次的薔蜜颱風,不怕死的我,風正最大的時候我還跑出去 (我是去買乾糧啦!!)
我有感覺到車子在晃喔!!
車停下來我有感覺車子有可能會翻車
我嚇的叫我的司機趕快走人回家好了
重點是...開車出去真的要慢慢開內
不然你很有可能來個飄移就好笑了


回到家看電視才知道剛出去的風力有17級
怎麼我感覺有20級
我都快要被吹走了
而且真的有人的車子被吹個  四腳朝天
代表那個車主笨笨的開很快
開車出去真的要注意安全內


還有...颱風天正如我弟說的
颱風天不是撐雨傘,而是要穿雨衣
雖然我也不喜歡穿雨衣,但真的撐了雨傘你的雨傘會馬上開花
除非你去買颱風天購物台賣最好的怎麼吹都不會壞的雨傘
雖然我也好想要一支
但一支好貴內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穿雨衣那來淋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