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帶著我兩個小姪女去逛 竹南夜市
開心的騎著我的cuxi載著他們兩人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人行喔!!


看到他們那麼可愛
有時不僅好想有自己的小baby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帶自己的小baby像帶他們一樣


我們就這樣大手牽著小手逛夜市
問他們想要玩什麼丫???
都說要去玩大溜滑梯
我就帶了他們玩了他們想玩的設置
大溜滑梯、小型摩托車、打彈珠
以及買了他們喜歡吃的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


看到他們....好希望自己還是個小孩子,他們是多麼天真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