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出去玩囉!!

這次望帶我去台中,去了幾個地方

厚厚~我們可是很少來台中的說

我們還迷路咧!!
而且還發現台中人真的是....是不會騎車和開車,還是就只是自私

交通感覺有點怕怕的




先不說這個了

重點是...望帶我去我期望又久的 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的正名其實叫新社莊園

和他說超久的了,但~就是沒機會來這

來到這裡,心裡不自覺吶喊著:YA~~我終於來了 (開心內)




我們運氣不錯

天氣一直都還算OK

一路上都沒有下雨

也不會很熱

涼涼的微風
但不想曬黑的我,還是不忘拿出我的小雨傘又兼陽傘防曬一下 




 
說真的...這裡好像法國的 普羅旺斯

風景也很美

尤其是那些歐式ㄉ古堡&噴水池

不過門票有點貴,而且一張門票才給一百元折價卷 建議可以點杯飲料,真的不錯喝喔!! (我喜歡^^)



 

古堡很美,可惜的是....古堡沒有開放
要不然我好想在那坐下來幻想自己住在這裡 (本人很愛幻想 )

幻想我是住在這裡的外國小女孩

這麼美的地方,真希望有機會能到國外看看真正的古堡


 

不要懷疑,我們真的是在台灣

台灣有這麼美的古堡

喜歡旅遊的男男女女一定要來這一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